嘿嘿

【洋岳】爱望

他时常望着他,

准确来说,

木子洋时常望着岳明辉,

可,也只是望着罢了。

老岳!老岳!老岳!

嘛呢,洋洋,我不是在这吗?

啊,没事。

洋洋你要是有啥事你可得给我说呀

哎呀真没事,不对,有事!我渴了,你去给我拿水去!

哎,你这个洋洋,懒死你算了!行了行了,别蹬我了,我去拿,你喝啥?

随便~

你这个洋洋哟~

岳明辉放下铁牛儿出去了,留下了我和两个毛球

人类的语言强调因果轮回,有因才有果,可是我这因已种下,什么时候才能有果呢?我千百次念着你的名字,那什么时候你才能给我一个肯定的回应,给我一个完美的结果呢?

岳 明 辉 这三个字在我心头萦绕,在我嘴边打转,在我望着你的时候的眼神里凸显,可你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看到我呢?你……你明明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,啊,不,你不知道

我 爱 你 啊

岳明辉,我爱你啊

旁人从不赞同 连情理也不容 仍全情投入伤都不觉痛 如穷追一个梦 谁人如何激进 亦不及我为你那么勇【①】

你就是我的一个梦啊岳明辉,我虽知如此,可我仍不愿醒;你就是我的月亮啊岳明辉,你虽在我面前,可我却抓不住你啊,岳明辉

沿途红灯再红 无人可挡我路 望着是千军万马都直冲 我没有温柔 唯独有这点英勇【②】

小懂事儿们都说我温柔,我的温柔可以给很多人,可我确只想冲着你撒娇啊岳明辉,我多么想面对你脱口而出那句话啊,可是我不敢,我有温柔,所以我没有这点英勇

少年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 在假相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 爱意也全都是假【③】

我曾真的怀疑岳明辉是否真的有心,如果有心,他怎会对我天天几乎就要脱口而出的爱熟视无睹;如果没心,他又怎会在我最需要他却无法明说的时候陪伴在我身旁

成年人世界没童话 好聚好散如此便吧各自潇洒 陪伴全是假 这场梦结束快醒吧【④】

岳明辉大概真的是我的一场梦吧,大概真的是我心头的白月光吧,我在异国的夜晚也见过他乡的月亮,总会想起如果在国内,那月亮又会是怎样的呢?而现在,在祖国的土地上,我仍在想,我心头的月光

所有悲欢离合,最后都不过付与说书人。【⑤】

我时常告诫自己,要从梦中醒来,不要去肖想不属于自己的月光,在你身边安安稳稳的待着就得知足了,毕竟,我还是你最会照顾心里的弟弟……

李振洋你该醒了,你要记住你的身份,你是木子洋呀,你是人形画报,人间大猫啊,而岳明辉,他只能是你的队长,你的哥哥,你的老岳,不能是你的……咻辉啊……

洋洋,洋洋,你干嘛一直看着我啊

我……我看你好看怎么了!

哎呀,不是,你别这样,好好说话

你这个老岳,真的是,我夸你还不好吗?!

你等等,等等,你突然夸我,我不太适应

你这个人,真的是!不理你了!

今天的木子洋仍在望着岳明辉啊

备注:①②是杨千嬅的《勇》

         ③④是阿鸣的《真相是假》,④稍有改动

         ⑤非原创,出处忘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